close

IMG_8458.JPG

APA HOTELS

アパホテル〈御堂筋本町駅東〉

〒541-0048 大阪府大阪市中央区瓦町2丁目3-6

堺筋線「堺筋本町駅」(17番出口)徒歩5分、

御堂筋線「本町駅」(1番出口)徒歩6分、

堺筋線「北浜駅」(6番出口)徒歩6分

APA官網

 


檢視較大的地圖

 


2019是自己的新年度

一樣很任性的要到京阪去過生日

就像是回回老家的感覺

對我來說京阪真的是我熱愛的地方

累了常常都會想要回去充充電阿

這次出發日是2019/01/12

由自己先到大阪去等待我好姊妹的到來

這次會挑這間住宿的原因是

第一 新開幕的

第二 離北浜駅是走路可以到的

因為有天行程是我們要去中之島附近咖啡廳吃早餐

還有冬天限定的草莓三明治

第三 這間住宿樓下就是全家(到日本每天都要逛便利商店阿)

第四 到這裡有多條地鐵線能到,離心齋橋走路30分鐘內

個人不愛住在心齋橋10分鐘內的地方,住宿貴,御堂筋線又擁擠

我喜歡外圍一點觀光客不多的地方

反正大阪交通這麼發達阿  誰說一定要住心齋橋附近

如果和我一樣的人

真的非常推薦這裡喔

地鐵站很舒服尤其是咖啡色K線的

連我好姊妹在尖峰時刻搭來飯店和我會合時

都驚呼連連說這條線好舒服  不擁擠 還有位子可坐

紅色M線早不知道擠到哪去了好嗎

 

IMG_8469.PNG

一到大阪的溫度是這樣

可是感受沒有台灣來的冷

就是喜歡這種天氣啦

出關到綠色窗口買完京都回機場的HARUKA票後

拿著ICOCA搭車前往APA HOTEL

IMG_8470.PNG

從機場到APA這裡

我是在這時間這樣子到達的

IMG_8475.JPG

最近有電梯的出口是這裡

第一次到這找不太到

其實這個站也是蠻大的

好險我去的行李都不重

所以我就直接扛著29吋行李箱走上地面

比較好找路阿

 

IMG_8472.JPG

IMG_8486.JPG

就是這種平整感的路面

就會有讓我回來日本的感覺了

其實後來才發現

這裡是不錯的住宅區

晚上非常安靜舒服

APA搞得很隱密呢

IMG_8477.JPG

出了地鐵站後

靠著GOOGLE MAP走到這裡

映入眼簾的是這樣

IMG_8476.JPG

入口是左邊那個喔

不要跑到咖哩飯餐廳嘿

飯店的CHECK IN是自己操作的那種

護照掃描付款都是自己操作機器

飯店人員只會協助而已

重點是介面有中文

整個被這個CHECK IN的方式驚嚇到

因為怕麻煩人家  我也不好意思拍照

所以趕快付款完後

機器就會吐出兩張房卡和收據還有須知(上面有WIFI密碼)

這部分就住宿的人自己去體會吧

IMG_0512-1.JPG

搭電梯進房間都要用這張房卡喔

幾人房就有幾張房卡

不是那種一間房間一張房卡喔

這點我真的蠻愛的

如果跟室友要分開行動也不用互等阿

 

IMG_8478.JPG

IMG_8480.JPG

進房後就是這樣子一眼可以看穿

但日本住宿方面已經很習慣這樣子的空間了

至少他行李箱可以完全攤平

我就覺得很讚了阿

有些連打開都無法哩

IMG_8483.JPG

電視就釘在牆上喔

去的時候剛好在介紹大佛

好懷念的大佛

這次本來有天要去

但那天下雨

直接改變行程去了別的地方了

只好待下回再和姊妹再去奈良走走

 

IMG_8479.JPG

IMG_8512.JPG

IMG_8513.JPG

IMG_8514.JPG

浴室小小的

但是有浴缸 女生整個進去不是問題

比我想像中的深

每天走到鐵腿泡個澡超舒服的

所以住這的每天我都有泡澡

也特地去買泡澡的粉劑

不得不大推一下激安殿堂賣的這個

只因為寫了第一名加上是玫瑰  我就買來試試看

水會是粉紅色的  且真的有泡泡喔

重點是味道很舒服  洗完皮膚超滑

IMG_8576.JPG

 

整個大離題

但浴室的用品非常的完善

基本該有的都有

每天都會有人來打掃

如果不需要有人進房打掃

也是可以在房間貼上免打掃的告示

清潔人員會把每日的備品放在房間外喔

這次住宿的經驗太棒

和姊妹覺得以後來大阪

我們都可以優先考慮這間阿!

arrow
arrow

    姿Z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