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IMG_0586.JPG

榮耀旅館Guest House Gloire

ADD.1 Chome-14-20 Kawarayamachi, Chūō-ku, Ōsaka-shi, Ōsaka-fu 542-0066日本

大阪地鐵(就像台北捷運)松屋町走路約6分鐘、長堀橋走路約10分鐘、日本橋走路約15分鐘


檢視較大的地圖


出去玩的我

對於住宿的要求只要交通方便 便宜乾淨就好

因為我都是早出晚歸

回去洗澡睡覺而已

這次住的是像學生宿舍那種的上下舖

男女生是分開樓層的

有四人房和六人房

這次我是住四人房的

廁所衛浴一層只有兩間

如果同時間回去的話

是種回到學生宿舍先搶先贏的感覺了

地點雖不在熱鬧的心齋橋

很多要去的地方是走路可以到達的

從心齋橋回去的路上有全家和超市

生活機能算是很好的

IMG_0587.JPG

一下機想說先去寄放行李

我到達的時間還沒到CHECK IN的時間

但他們很好的讓我先進去房間了

住這種上下舖真的是住下層比較方便

但我到的時候 下鋪還沒清潔

住宿人員是有跟我說可以選下鋪  但要等下才清潔

我想說人家給我方便先進來了

也可以先把常用的東西拿出來放到床上

  所以這次就住了上層啦

IMG_4221.JPG

這張說明在電梯就有貼了

有各國語言啦  自己當然只拍中文的

IMG_0703.JPG

這是從淋浴間方向拍過去

右邊整排木頭色有編號是房間

正對面是其中一間廁所  左邊那還有一間

左邊露出一隻腳的桌子那有冰箱和微波爐啦

其實該有的設施都有

IMG_0706.JPG

IMG_0702.JPG

上面這張是淋浴間

他前方還有塊穿脫衣服的地方

我就蠻喜歡這個的 因為有的是沒有這種更衣的地方

日本的地墊 都是珪藻土耶

本來有想買 但不知好不好用

試用後發現頗好用的 很吸水耶

IMG_1188.JPG

位於四樓的洗衣機和烘衣機

一趟洗下來是¥300

 

這間是我第一次住這種青年旅館的住宿

所以有很多細節是住過別的才知道

當然這間也不錯了

最大缺點就是衛浴設備少了點吧

不然交通真的很方便呢

arrow
arrow

    姿Z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